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徐翔出狱十月 妻子应莹任宁波中百董事候选人

文|财新 岳跃
2022年05月10日 20:21
应莹曾表示“宁波中百遭遇的很多问题与股权长期冻结、实控人缺位有很大的关系”,希望获得宁波中百的实控权;她是六名董事候选人中唯一的新面孔,其中四人都有泽熙背景
宁波中百( 600857.SH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昔日“私募一哥”徐翔出狱整整10个月后,徐翔概念股宁波中百(600857.SH)5月9日晚的董事会公告中,此前拟起诉离婚的徐翔妻子应莹突然现身董事候选人名单。应莹曾于2020年9月表示,希望获得宁波中百的控制权。5月10日中午收盘,宁波中百上涨6.81%,报14.27元/股。

  值得一提的是,应莹是六名董事候选人中唯一的新面孔,其余五名都是现任董事,且始终都保持四名董事有徐翔泽熙投资的工作背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