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九鼎出售九州证券 武汉国资48.87亿接手72.5%股权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4月27日 13:24
四家武汉国企接盘,九州证券也将被武汉国资控股。交易尚待监管部门批准,完成后九鼎集团持有九州证券股份将降至5.57亿股,占比16.52%
4月26日,九鼎集团发布公告,计划以48.87亿元的价格转让九州证券72.5%股权,四家武汉国企接盘,九州证券也将被武汉国资控股。图:IC photo

  【财新网】4月26日,九鼎集团(430719.NQ)发布公告,计划以48.87亿元的价格转让九州证券72.5%股权,四家武汉国企接盘,九州证券也将被武汉国资控股。

  72.5%的股权受让方为武汉金控及东湖高新区和江汉区等四家武汉国资企业。武汉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武汉开发投资”)将持股50%,武汉光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持股12.5%,武汉三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持股5%,武汉中天昱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持股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