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百亿公募REITs开售 中签率低至1.08%

文|财新 全月
发布于 2022年04月07日 12:25   更新于 2022年04月07日 18:54
收费公路类的资产,其收入是在特许经营权模式下,车辆通行费与附属设施的运营管理。相关风险来自周边新建高速、高铁造成的车辆分流
华夏中国交建高速REITs项目底层资产是武深高速嘉通路段,武深高速联通武汉经济圈、长株潭经济圈及粤港澳大湾区三大城市群,华夏交建通过基础设施资产支持证券与项目公司特殊目的载体穿透取得基础设施项目的所有权。图:IC photo

  【财新网】4月7日,华夏中国交建REITs(508018)正式发售,预计募集规模93.99亿元。作为2022年首单获批的公募REITs,同时也是第一只央企高速公路REITs项目,华夏中国交建REITs若顺利完成募集,将成为目前市场上规模最大的公募REITs。

  根据询价结果,华夏中国交建REITs为封闭式基金,封闭期40年,可上市交易。基金份额发售价格为9.399元/份,发售总份额为10亿份,预计募集总规模为93.99亿元,该规模创新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