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医药新股多破发 财报季落幕迎医保谈判丨医药股周报

2021年10月30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股医药生物板块周跌1.52%,继续跑输大市;三季报披露完毕,机构提示11月关注创新药国谈
医保谈判中,创新药价格谈判是各方关注的重中之重。兴业证券分析称,今年以来,创新药板块相对调整较多,已经进入估值合理区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曦)10月最后一周,A股医药板块走弱,表现逊于大市。10月25日—28日,申万医药生物指数累计下跌1.52%,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表现靠后,位列涨幅榜第18位;市场主要指数虽亦走跌,但表现略好于医药板块,同期上证指数累计下跌0.98%,沪深300指数累计跌1.03%。

  二级行业分类中,仅医疗服务周线上涨,其余均下跌,表现最差的医药商业周跌5.21%,中药、生物制品周跌幅均在3%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