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医药各板块走势分化 开拓药业上演闪崩惊魂丨医药股周报

2021年09月24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医美指数连升三日累计涨3%,领跌的生物制品板块周跌1.35%
A股仅9月22日—24日三个交易日,期间医药生物板块整体震荡微涨0.27%,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位列第12名。

  【财新网】(记者 陈曦)中秋节后首周,A股仅9月22日—24日三个交易日,期间医药生物板块整体震荡微涨0.27%,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位列第12名。不过,这一表现仍略微跑赢大盘,同期上证指数累计跌0.02%,沪深300指数跌0.13%。

  细分来看,医药板块内部仍呈现结构性行情。消费医疗领域的医美板块、集采担忧有所舒缓的医疗器械表现最强,CRO(合同研究组织)板块亦延续涨势。生物制品板块则继续走弱,在细分板块中跌幅居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