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司买、高管买 平安回购耗资已超28亿元

2021年09月08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宣布回购和高管增持至今,中国平安已累计6次回购A股,8名中国平安高管、9名平安银行高管也已购入公司股票;同期,中国平安股价上涨1.01%,深成指涨幅0.19%
据统计,从8月26日中国平安宣布回购计划和高管增持至今,中国平安已累计6次回购A股合计5490万股,耗资约27.68亿元;与此同时,8名中国平安高管、以及9名平安银行高管也已购入公司股票,分别耗资5914.89万元、494.05万元。行情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平安的回购计划正在进行时。与此同时,包括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和平安银行(000001.SZ)在内的“平安系”的高管们近日也齐上阵,通过二级市场买入自家公司的股票。

  据统计,从8月26日中国平安宣布回购计划和高管增持至今,中国平安已累计6次回购A股合计5490万股,耗资约27.68亿元;与此同时,8名中国平安高管、9名平安银行高管也已购入公司股票,分别耗资5914.89万元、494.05万元。同期,中国平安对应的股价上涨了1.01%,深成指涨幅为0.19%。截至发稿,中国平安报52.1%,日内跌0.5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