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家保险股权挂牌再延期 意向受让方难求

2021年08月20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若挂牌期满后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则以5个工作日为一周期延长信息发布;曾经参与竞价的京东、厦门金圆、恒力集团和海蓝实业等联合体已陆续退出
截至目前,大家保险已延期两次,第一次是从8月12日至8月19日,第二次从8月19日再次延期至8月26日。只有在挂牌期满(或延长期满),且征集到2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时,再开始网络竞价。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自7月中旬大家保险股权在北京金交所挂牌出售后,至今已逾一月之久。

  根据此前的公告,大家保险原本的挂牌公告截止日为8月12日,意向受让方需在此之前缴纳50.35亿元的保证金。若挂牌期满后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则延长信息发布: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而截至目前,大家保险已延期两次,第一次是从8月12日至8月19日,第二次从8月19日再次延期至8月26日。只有在挂牌期满(或延长期满),且征集到2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时,再开始网络竞价。

  据财新此前报道,有多家联合体曾参与竞购大家保险,包括互联网巨头京东与厚朴的联合体、以及具有地方国资背景的厦门金圆春华资本联合体等(参见我闻|金融人·事【WeNews】《大家保险二轮引战倒计时 竞标依旧激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