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家新三板转板公司现身 观典防务冲刺科创板

2021年08月12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关利润、科创属性已达标,需结合提交转板申报日的多项市值条件来最终判断
8月11日晚间,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企业观典防务发布公告,成为第一家董事会审议通过转板上市议案的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8月11日晚间,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企业观典防务(832317.NQ)发布公告,成为第一家董事会审议通过转板上市议案的公司。

  根据公告,观典防务于8月1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转板上市的议案》,正在积极推进转板工作。保荐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及律师事务所已开始转板尽职调查及申报材料准备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向交易所进行申报,并在首次披露至提交转板上市申请期间,每十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进展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