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小盘基金重仓茅台引争议 “坤坤”旗下基金更名扩大投资范围

2021年07月30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基金将更名为“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删除中小盘字样,扩大投资范围,主要投资于A股的基础上增加港股投资
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易方达中小盘基金的资产规模为287亿元。

  【财新网】(记者 全月)7月30日,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基金发布公告,拟召开持有人大会,审议变更基金名称和投资范围等事项。

  自2008年6月成立至今,这只名为中小盘混合的基金总回报率达921.05%,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易方达中小盘基金的资产规模为287亿元。基金经理张坤为此名声大噪,在近两年的基金热发过程中,张坤管理的多只基金总规模过千亿,被投资人亲切的称为“坤坤”,成为金融行业内的顶级流量明星。

  更名为“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后,扩大了投资范围,在仍主要投资于A股的基础上增加港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