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银保监局:贷款服务中心已累计审批贷款逾2万笔

2021年07月16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贷款服务中心已有22家主要商业银行长期入驻,目前可以提供100多种信贷产品;成立了金融公共数据专区,推动政府大数据的共享
2021年4月,北京市将原有的续贷中心、首贷中心、确权融资中心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中心合并,统一整合为北京市贷款服务中心。图为市民在北京市首贷服务中心办理贷款业务。图/新京报-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 实习记者 张榕潇)2021年4月,北京市将原有的续贷中心、首贷中心、确权融资中心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中心合并,统一整合为北京市贷款服务中心。目前运行情况如何?

  7月15日,北京银保监局局长李明肖在银保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中心各项运作良好,已经有22家主要商业银行长期入驻,目前可以提供100多种信贷产品服务。截至6月末,包括原中心在内,累计完成贷款审批20024笔、金额759亿元,每笔平均金额为379万元;累计完成续贷审批6190笔、金额280亿元,每笔平均金额为452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