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徐翔7月9日出狱 能否重返市场?

记者 岳跃
2021年07月08日 08:54
泽熙不得重新登记,徐翔不得在基金行业从业;110亿元的罚金附加刑尚未执行完毕,要在出狱后继续缴纳
资料图:徐翔

  【财新网】(记者 岳跃)昔日“私募一哥”徐翔,因操纵证券市场罪被判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后,将于本周刑满释放。

  2015年11月1日,徐翔从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上被带走,于11月2日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2016年3月15日被刑事拘留,同年3月20日被逮捕;2017年1月23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其五年六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根据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期限二日折抵刑期一日的规定,徐翔的刑期为2016年3月15日至2021年7月9日。

  据悉,徐翔案同案犯王巍,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已于2019年3月14日刑满释放;竺勇,被判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