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重启现场发审 拖箱人群重聚金融街

2021年05月15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从5月13日起恢复发审会现场聆讯,发行人及保荐机构继续以电子形式报送会议文件
5月13日,证监会发行部发布了《关于恢复发审会现场聆讯工作安排的通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经过长达超一年的视频发审会后,5月13日证监会发行部发布了《关于恢复发审会现场聆讯工作安排的通知》,自即日起恢复发审会现场聆讯,发行人及保荐机构继续以电子形式报送会议文件。

  证监会要求,各参会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参会人员疫情防控管理责任。发行部工作人员将对参会人员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进行现场查验。参会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遵守参会场所管理要求,维护现场工作秩序。非参会人员不得进入证监会办公区域。拒不执行上述管理要求的,发行部将取消本场发审会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因疫情原因导致不能进行现场聆讯的,应提前告知发行部,发行部将视情况延期进行现场聆讯或组织视频聆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