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为卖车两天突破3000辆 汽车股再次火上浇油?

2021年04月25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与华为联手后,小康股份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赛力斯销量迎来爆发
小康股份4月23日收盘报38.21元/股,上涨9.99%。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覃洁)一家业绩亏损、知名度不高的车企,因为牵手华为“组CP”获得销量、流量双丰收。4月23日,小康股份(601127.SH)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赛力斯在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两天订单突破3000辆。

  4月19日下午,“华为卖车”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当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要卖车了”,该款车型为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是华为智选与小康股份合作的首款车,将搭载 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四驱版售价24.68万元,两驱版售价21.68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