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信托六年快速发展后换帅 冯翔正式出任董事长(更新)

发布于 2021年04月12日 23:21   更新于 2021年04月14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一任董事长闫桂军掌舵六年间,光大信托发展迅速,各项指标从行业倒数升至前列,但也引发了监管和业界的关注
资料图:冯翔。图/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财新网】(记者 梁虹)2021年4月12日,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光大信托”)发布董事长变更公告,冯翔正式接替闫桂军成为光大信托新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其任职资格已于4月9日获得甘肃银保监局批准,相关工商变更正在办理中。

  继任者冯翔现年45岁,亦是光大集团老人,他曾在光大银行宁波分行工作多年,历任客户经理、公司部总经理、分管行长等职。2009年,冯翔参与筹建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并担任筹备组组长、行长,成为当时光大银行最年轻的一级分行行长。2016年,冯翔回到光大银行总行担任投行部总经理。2018年出任光大集团协同发展部总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