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信托董事长闫桂军将卸任 光大集团冯翔接棒

2021年01月21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闫桂军掌舵期间,光大信托发展迅猛,排名从行业中下游升至前列;2020年光大信托未能按时完成监管要求的融资类信托压降任务
资料图:闫桂军。图/光大信托

  【财新网】(记者 梁虹)近年来发展迅猛的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光大信托”)即将迎来重大人事变动。

  据财新记者了解,光大信托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闫桂军即将卸任,来自光大集团冯翔将出任董事长一职,这一任职资格尚需要监管部门审批。光大信托办公室表示,正式发文和监管部门的董事任职资格都还没下来,相关情况不便对外透露,但多名内部员工向财新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现年53岁的闫桂军,称得上是光大信托的灵魂人物,曾一人身兼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三职。闫桂军1990年至1999年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工作,2000年进入光大集团,历任光大银行宁波分行行长、总行公司部总经理、杭州分行行长等职。2010年,闫桂军出任光大金控资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2015年出任光大信托总裁,2019年3月兼任光大信托董事长。2019年12月,闫桂军卸任总裁一职,由邵泉继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