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卸任 首席执行官黄朝晖代为履职

2021年04月07日 2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或与4月7日网上流传的一段录音有关,录音显示其与女下属之间存在婚外情
4月7日晚,中金公司公告称,合规总监陈刚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由首席执行官黄朝晖代为履行合规总监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任合规总监为止。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4月7日晚,中金公司(601995.SH/03908.HK)公告称,合规总监陈刚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由首席执行官黄朝晖代为履行合规总监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任合规总监为止。

  中金公司称,为确保公司合规工作不受影响,根据《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及《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同意,陈刚不再担任合规总监职务,自董事会批准并于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备案及/或批准(如需)之日(以下简称“生效日”)起生效;由公司首席执行官自生效日起代为履行合规总监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任合规总监为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