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京东全球售联手Visa 拟推海外用户“一键绑卡”业务

2021年04月07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Visa相关人士介绍,后续合作还包括Visa提供创新支付方案,如Visa提供支持京东金融分期付款的API接口,和增强安全支付能力的令牌服务(Token)等
4月7日,京东旗下京东全球售与国际卡组织巨头Visa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称将在新模式、新基建、新机遇等维度开展深度合作。图/Visa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近来在国际环境动荡的背景下,京东逆势加速推动其国际化战略。

  4月7日,京东旗下京东全球售与国际卡组织巨头Visa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称将在新模式、新基建、新机遇等维度开展深度合作。

  据介绍,京东全球售将与Visa联手推出面向港澳台及海外地区消费者的补贴优惠活动,同时帮助出海品牌及商家开拓境外市场业务。

  Visa有关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双方的这次合作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促销层面,而是会聚焦在跨境电商的新基础设施建设和消费者支付体验的提升;下一步,还会针对赋能京东平台上的中小企业加强合作,为京东平台上的中小企业提供能力建设的培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