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首现未提问直接被否 科技属性遭质疑

2021年03月19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汇川物联在IPO审核过程中,物联网性质认定、专利核心技以及业务过分集中三方面被重点关注和反复问询
3月18日晚,上交所公布《关于终止福建汇川物联网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福建汇川物联网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汇川物联”)3月18日科创板IPO折戟。在上市委会议上,上市委委员一个问题都没有问询,当场直接被否决。

  据其招股书信息,汇川物联是一家通过自主研发的软、硬件技术,专业为行业质量安全生产远程视频智能监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物联网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2015年1月28日在新三板挂牌,2019年3月21日从新三板摘牌,转战科创板IPO。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