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GME听证会激辩:各方坚称无过错 Robinhood被要求致歉

2021年02月19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观察人士称,听证会可能会被政客用来争取选票,而不是推动金融政策改革,“你会听到许多国会议员对选民表示同情,因为散户投资者是选民,而对冲基金不是”
听证会截图。

  【财新网】(记者 岳跃)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当地时间2月18日就散户“抱团”热炒GameStop(游戏驿站,NYSE:GME)事件举行线上听证会,主要当事各方出席,并接受国会议员质询。当天收盘,GME报40.69美元/股,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1.43%,已回到1月21日本轮炒作开始时的股价水平。

  参加听证会的有互联网券商Robinhood的CEO Vlad Tenev、社区网站Reddit的CEO Steve Huffman、对冲基金Melvin Capital的创始人Gabe Plotkin、Citadel的CEO Ken Griffin、Reddit上做空GME的“带头大哥”Keith Gill(DFV本人)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