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募基建REITs规则明确 控股股东持股不少于20%

2021年01月29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市首日涨跌幅为30%,后续交易日的涨跌幅仍保持10%,并规定基金管理人原则上应当选定不少于1家流动性服务商提供流动性报价服务
1月29日,沪深交易所发布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三项主要业务规则,包括“1个办法+2个指引”,为正在申报的产品以及后续的发行上市工作指明方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1月29日,沪深交易所发布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下文称 REITs)三项主要业务规则,包括“1个办法+2个指引”,为正在申报的产品以及后续的发行上市工作指明方向。

  具体来说,三项规则分别是《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REITs)业务办法(试行)》(下文称《业务办法》)、《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REITs)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审核关注事项(试行)》(下文称《审核指引》)、《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REITs)规则适用指引第2号——发售业务(试行)》(下文称《发售指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