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快手港股IPO掀抢购潮 打新难度不输蚂蚁

2021年01月27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关注快手能否同时打破香港新股认购人数和银行冻结打新资金的纪录
2021年1月26日,快手开始接受香港散户认购,首日就已录得超额认购至少260倍,热度超过2020年10月在香港新股市场引发“疯抢”的蚂蚁集团。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快手科技(01024.HK,下称“快手”)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于香港掀起热潮。2021年1月26日,快手开始接受香港散户认购,首日就已录得超额认购至少260倍,热度超过2020年10月在香港新股市场引发“疯抢”的蚂蚁集团(下称“蚂蚁”)。

  内地互联网、金融科技、医疗健康和消费等龙头公司,于2020年起陆续赴港上市,相继打破多项新股市场纪录,投资者打新热度持续不退。快手IPO首日认购反响热烈,市场普遍关注其能否同时打破香港新股认购人数和银行冻结打新资金的纪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