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再撒2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仅限商事主体预约

2021年01月20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龙华区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面向春节留深人员发“福利”
临近春节,深圳市再次发放2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此次红包活动计划通过抽签的方式选中10万名春节留深人员,发放10万个面额为200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胡越)临近春节,深圳市再次发放2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

  这已经是深圳第三次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第一轮红包活动于2020年10月在罗湖区开展,从10月9日0时到10月11日8时,交易金额为876.4万元;第二轮红包于2021年1月上旬在福田区开展,从1月7日8时至17日24时,交易金额1822.65万元。前两轮分别由深圳市罗湖区和福田区政府出资,此次2000万元红包是由龙华区财政出资。

  1月20日,“深圳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此次红包活动通知,计划通过抽签的方式选中10万名春节留深人员,发放10万个面额为200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