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行联手三家公募 推出基金投顾平台

2020年12月11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批上线基金投顾策略组合来自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中欧财富三家首批基金投顾业务试点机构。投顾服务由三家基金公司提供,交行不承担相应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12月10日,交通银行推出投顾服务平台。首批上线基金投顾策略组合来自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中欧财富三家首批基金投顾业务试点机构。

  【财新网】(记者 全月)距离2019年10月25日证监会启动公募投顾业务试点,已有一年时间。该项业务也是监管首次明确表示试点机构可以代客户作出具体投资决策。包括公募基金、证券公司、第三方独立基金销售公司、银行在内的四类机构,共计18家试点单位获批展业;目前,除银行外的15家试点机构均已上线产品。

  12月10日,虽不是首批基金投顾试点机构,但交通银行联手三家公募基金共同开启了基金投顾业务。交通银行首批上线基金投顾策略组合来自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中欧财富三家首批基金投顾业务试点机构。投顾服务由三家基金公司提供,交通银行不承担相应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