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华理财发售首只公募产品 主打固收增强策略

2020年12月10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方汇理资管与中银理财合资成立的汇华理财首发产品为封闭式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还计划发行权益类资产最高仓位不超过 80%的混合类理财产品
12月10日,东方汇理资产管理与中银理财合资成立的汇华理财发售首款理财产品。此次发行的汇嘉封闭式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业绩比较基准4.65%,封闭期725天,风险评级为PR2。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12月10日,东方汇理资管与中银理财合资成立的汇华理财发售首款理财产品。这也是此轮外资资管机构通过合资或独资方式入华,发布的第一个公募性质产品。

  此次发行的汇嘉封闭式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业绩比较基准 4.65%(年化),起投金额1元,封闭期725天,风险评级为PR2(较低风险)。该产品风险揭示书显示,本理财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中国银行为该产品惟一代销渠道。

  汇华理财介绍称,作为一款固收增强策略的公募理财产品,该产品将以不低于80%的仓位用于债券打底,不高于20%的仓位用于股票增强。在回撤控制方面,汇华理财引入国际先进的 “动态风险预算策略”,通过科学计算模型动态量化产品当下可承受的风险头寸,构建最大化预期收益和最小化回撤的投资组合,提升投资人的持有体验。该策略自2008开始运用于海外净值保护型基金产品中,目前占据了法国净值保护型基金40%的市场份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