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注资中小银行专项债即将落地 浙江陕西12月发行

2020年11月25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江省和陕西省政府分别计划在12月发行50亿元和46亿元的新增专项债券,用于补充中小银行资本金,债券期限均为10年
根据公告,待银保监会批复后,浙江和陕西省政府分别计划在12月发行50亿元和46亿元的新增专项债券,债券期限均为10年。根据此前公开信息可以判断是用于补充各省的中小银行资本金。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此前颇受市场关注的2000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注资中小银行政策,落实又向前一步。

  11月25日,财新记者获悉,浙江省和陕西省政府近期分别公告了12月的政府债券发行安排。根据公告,待银保监会批复后,浙江和陕西省政府分别计划在12月发行50亿元和46亿元的新增专项债券,债券期限均为10年。

  此次公告没有披露专项债券融资的具体用途,但根据此前公开信息可以判断是用于补充各省的中小银行资本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