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创50ETF即将上市 多家机构跻身前十大持仓

2020年11月11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批科创50ETF基金将在11月16日正式上市买卖,并于同日开放申购、赎回交易
对于追逐科创板投资机会并要求低门槛的投资者来说,科创50ETF的吸引力巨大。

  【财新网】(记者 全月)11月11日,华泰柏瑞华夏易方达工银瑞信公司发布上市交易提示性公告,各自旗下首批科创50ETF基金将在11月16日正式上市买卖,并于同日开放申购、赎回交易。

  对于追逐科创板投资机会并要求低门槛的投资者来说,科创50ETF的吸引力巨大。事实上,早在9月22日限额募集当天,4只产品均募到50亿元现金认购的上限,超募总额达1000亿元左右,最快的仅用时半小时募满,热销程度无不让业内人士感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