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9月22日开卖科创50ETF 限额50亿元

2020年09月15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泰柏瑞、华夏、易方达、工银瑞信旗下产品将于9月22日销售,仅发售一天,并执行限额发售
获批后的四只科创板50ETF将于9月22日销售,仅发售一天,并且执行限额发售,每家产品现金认购的募集规模上限为人民币50亿元。市场预计四只产品将销售火爆,大概率一日售罄。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全月)获批后的四只科创板50ETF即将开卖。9月15日,华泰柏瑞华夏易方达工银瑞信发布公告称,各家产品将于9月22日销售,仅发售一天,并且执行限额发售,每家产品现金认购的募集规模上限为人民币50亿元,网下股票认购的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人民币5亿元。

  与首批均为定期开放的科创板基金相比,科创板50ETF的投资者在交易日既可以通过基金公司的销售渠道申购、赎回基金份额,也可以在二级市场直接买卖交易。市场预计四只产品将销售火爆,大概率一日售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