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50ETF获批 四公募折桂

2020年09月11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时申报的华泰柏瑞、华夏、易方达、工银瑞信在同一时间拿到批文。不过,四家公募同时上报的联接基金还未获批
从7月15日证监会正式接受四家公募基金报送的申请材料至今,耗时近2个月。最终,同时申报的华泰柏瑞、华夏、易方达、工银瑞信在同一时间拿到批文。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全月)9月11日,备受关注的科创板50成份ETF产品正式获批。从7月15日证监会正式接受四家公募基金报送的申请材料至今,耗时近两个月。同时申报的华泰柏瑞华夏易方达工银瑞信在同一时间拿到批文。

  虽在同一时间获批,四家公募反馈过程中有先有后。7月15日,证监会正式接收四家公募上报的科创板50ETF申请材料。8月10日,华泰柏瑞的产品获得第一次书面反馈。8月12日,华夏旗下产品也进行了第一次书面反馈。8月19日,易方达和工银瑞信也获得第一次书面反馈。在此之前,关于该ETF的名称,市场均有多种猜想,最终相关基金的全称被定为“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