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每秒8人认购 千万人14天认购600亿蚂蚁战略配售基金

2020年10月09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均认购规模6000元;募集过程先热后冷,有的一日售罄,有的历时两周
根据支付宝方面披露的数据,共有超过1000万人认购易方达、鹏华、中欧、汇添富、华夏这五家基金公司推出的各120亿元的战略配售基金,平均每秒钟就有8人认购。

  【财新网】(记者 岳跃)随着10月8日晚7点30分“华夏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基金”宣告提前结束募集,五只拟参与蚂蚁集团IPO战略配售的公募基金,历时14天,终于完成了600亿元的目标上限规模。不过,五只基金募集时长悬殊,有的一日售罄,有的历时两周。

  根据支付宝方面披露的数据,共有超过1000万人认购易方达鹏华中欧汇添富华夏这五家基金公司推出的各120亿元的战略配售基金,平均每秒钟就有8人认购。以此推算,人均认购规模在6000元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