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小加提前卸任港交所行政总裁 下一站去哪里?

2020年09月29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小加此前已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退休
9月29日,李小加就自己希望提早退任的决定通知港交所董事会,获董事会全面支持和同意。资料图:李小加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交易所(00388.HK)9月29日宣布,此前已决定任期届满后不再续约的行政总裁李小加,将提前卸任。他的去向早已成为香港各界热议的话题。

  李小加的任期原定于2021年10月届满,届时他将年满60岁。根据最新安排,李小加将继续担任集团行政总裁至2020年12月31日,并从2021年1月1日起转任集团董事会高级顾问,为期六个月。

  9月29日,李小加将希望提早退任的决定通知港交所董事会,获董事会全面支持和同意。他卸任后,港交所联席总裁兼首席营运总监戴志坚将成为集团代理行政总裁,并在履新后继续兼任原职,有关任免已获香港证监会书面批准。李小加作为高级顾问将继续提供指导并确保过渡安排顺利进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