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小加首度减持港交所股份套现1.5亿元

2019年12月20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小加任港交所行政总裁已近十年,是在任时间最长的行政总裁,任内带领港交所取得多项重要成绩
资料图:李小加。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交易所(00388.HK)行政总裁李小加近期减持逾半数的港交所股票,套现金额几乎等于他任职前九年收入的总和。

  这是李小加首次减持港交所股票。他是港交所在任时间最长的行政总裁,2019年是他在位第十年。李小加本轮任期将于两年后届满。

  根据香港联交所最新公布的权益披露信息,李小加在12月18日于场内减持65万股港交所股份,每股成交均价256.533港元,合计套现约1.67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50亿元)。减持后,李小加还持有约40.38万股港交所股份,持股比例从0.08%下降至0.0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