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小加将卸任港交所CEO 称不会退休

2020年05月07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小加的个人动向一直受到香港市场关注,他曾于半年前减持自己所持逾半数股份
资料图: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交易所(00388.HK)5月7日宣布,集团行政总裁(CEO)李小加将于本期合约届满后不再续约。港交所已着手寻找继任者。

  李小加是港交所自2000年上市以来,在任时间最长的行政总裁,至今已履职近11年。李小加的合约任期将于2021年10月届满,届时他将年满60岁。

  港交所于今日港股早盘收市后公布该消息。集团同时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收入下跌7%,净利润同比跌13%,不及市场预期。午盘开市后,港交所股价跳水,三分钟内一度下跌2.8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