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小加续约港交所行政总裁 在任时间最长

2018年06月13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在任内推动两地互联互通、同股不同权等多项改革
资料图:李小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交易所(00388.HK,下称港交所)6月13日 宣布,与李小加出任港交所集团行政总裁的合约年期续约三年,由2018年10月16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

  李小加于2009年10月16日加入港交所,自2010年1月16日起任集团行政总裁,至今超过八年时间,成为港交所上市后在任时间最长的行政总裁。

  港交所公告显示,李小加续任一事仍须待香港证监会书面核准。

  李小加6月13日晚在港交所上市18周年酒会上表示,港交所行政总裁是他最热爱的工作,很难想象有其他工作可以让他每天学习,并贡献、发挥自己。港交所主席史美伦对李小加也有很高期望,并表示希望同李小加及其他管理层一同努力,带领港交所更上一层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