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信证券重组全球架构 未来取消里昂CEO一职

2020年08月31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信里昂现任CEO即将离职,“里昂”品牌进一步淡化
中信证券继续进行着全球组织架构重整。公司海外业务的桥头堡,总部位于香港的子公司中信里昂,未来将不再设置首席执行官的职位。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信证券继续进行着全球组织架构重整。公司海外业务的桥头堡,总部位于香港的子公司中信里昂,未来将不再设置首席执行官(CEO)的职位。

  这一安排符合中信证券未来在海外强化自身品牌,淡化中信里昂的战略方针。中信证券曾欲以中信里昂之名打造“中国版高盛”,但发展七年未尽如人意,最终促使中信证券选择摘下这块曾经的外资精品招牌。

  中信里昂目前的CEO是美国人Rick Gould,他在接任该职位不到一年半后就将离职。Rick现逾60岁,已届退休之年,他目前仍在履行内部离职程序。在Rick之前,中信里昂从业务执行团队到高管,已有多人离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