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里昂人事续震动 主席离任后外籍老臣CEO辞职

2019年03月20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信里昂主席唐臻怡两周前刚刚请辞,目前仍有其他高管前景不明
资料图:施立宏(Jonathan Slone)。施立宏在公司任职已超过30年,先后在美国、英国等地拓展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信里昂证券高层人事持续震动,公司一、二把手在近半个月内相继宣布离任。这家曾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投行”的中资券商,目前深陷并购后的文化差异和母公司中信证券人士动荡带来的漩涡之中。

  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源获悉,中信里昂首席执行官(CEO)施立宏(Jonathan Slone)已于近日向公司提出辞职,这距离公司前主席唐臻怡离任,仅仅过了两周。施立宏是前里昂证券的老臣,并在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收购里昂证券后,一直担任中信里昂CEO至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