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会满:坚持从严监管 把好出入口两道关 促进优胜劣汰

2020年08月24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易会满表示,希望深交所坚守创业板定位,突出特色、错位发展,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科技、资本和实体经济高水平循环方面,实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资料图:易会满。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8月24日举行的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批企业上市仪式上表示,要坚持从严监管,把好入口和出口两道关,促进优胜劣汰;要坚持稳字当头,守住风险底线,确保各项改革开放措施平稳落地。

  易会满在致辞中表示,证监会要进一步突出发挥市场的力量,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发展长期业绩导向的机构投资者,回归价值投资的重要理念;要进一步推动信息充分披露,全面净化市场生态,建设诚信守法的资本市场;要进一步创造良性发展预期,努力走在市场的曲线前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