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淘宝店冲刺创业板IPO 拟募资6亿

2020年08月14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戎美的营业收入虽然较上年同期下降1.42%,但毛利率逆市大幅增加使得净利润同比增加了10%。公司营收的新增长点、淘宝单一渠道的稳定性、侵权纠纷风险等方面值得关注
日禾戎美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申请创业板IPO,冲刺“淘宝第一股”,预计募资6.01亿元用于建设生产基地,其保荐机构是中金公司。

  【财新网】(记者 全月)卖女装的淘宝店也冲击创业板了。日禾戎美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戎美股份”)正在申请创业板IPO,冲刺“淘宝第一股”,预计募资6.01亿元用于建设生产基地,其保荐机构是中金公司。目前,戎美股份上市申请已获证监会受理。

  戎美股份主业经营服装的企划设计、供应链管理和销售业务,产品包括职业与休闲风格的女装及男装和配饰等。符合创业板上市条件必须是连续两年净利润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这对于以淘宝店为销售渠道起家的戎美股份,不得不说是成功的创业案例。不过,公司营收的新增长点、淘宝单一渠道的稳定性、侵权纠纷风险等方面亦值得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