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壹账通香港虚拟银行宣布试营业

2020年06月24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服务香港贸易行业中小企客户,满足贸易融资需求
中国平安(02318.HK)旗下的香港虚拟银行6月24日宣布开始正式试营业。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国平安(02318.HK)旗下的香港虚拟银行6月24日宣布开始正式试营业。至此,香港已有两家虚拟银行正式开业,四家处于试运营阶段。

  平安旗下的虚拟银行分属金融壹账通公司,名为平安壹账通银行。2019年5月9日,金融壹账通获香港金管局颁发虚拟银行牌照,成为首批八张牌照中最后一位得牌的申请者。

  平安壹账通银行将提供零售和批发银行两类业务,服务个人及中小企业客户。该行计划邀请200家中小企业和2000名个人客户参与试运营,体验开户、存款、转账和贷款等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