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2020年财政拨款下降2亿元 纪检支出预算翻倍

2020年06月15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要是压减公共经费及监管信息化等项目支出;今年纪检监察相关支出预算是1500万元,较2019年执行数增长114%
近日,银保监会公布的2020年度部门预算显示,今年银保监会机关及各派出机构的收支预算是81.48亿元。其中,收入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收入是69.16亿元,比2019年的执行数减少了2亿元。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巨大的财政收支压力之下,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过紧日子。

  近日,银保监会公布的2020年度部门预算(下称预算报告)显示,今年银保监会机关及各派出机构的收支预算是81.48亿元。其中,收入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收入是69.16亿元,比2019年的执行数减少了2亿元。对此,预算报告称,这主要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的有关要求,厉行节约办一切事业,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主要压减了公共经费及监管信息化等项目支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