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蒙商银行揭开面纱 股权结构和高管落定

2020年04月30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商银行拟将相关业务、资产及负债,分别转让至蒙商银行和徽商银行;但原有个人理财产品和对公理财产品全部由蒙商银行承接
4月30日,原包商银行官网发布“关于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公告”。图截自包商银行官网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2019年5月末,包商银行被央行和银保监会联合接管。时隔11个月,脱胎于原包商银行的蒙商银行宣布成立。

  4月30日,原包商银行官网发布“关于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公告”称,经银保监会批准,由存款保险基金会同建行全资子公司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建信投资)、徽商银行以及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等内蒙古自治区内的8家发起人,在内蒙古自治区共同发起设立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蒙商银行)。蒙商银行于2020年4月30日设立,注册地是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