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包商重组正常推进 蒙商银行破壳而生

2020年02月10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商银行四家异地分行采用市场化方式由徽商银行以153亿元收购,344亿元的历史资产减值由存保基金承担
在疫情仍在肆虐之际,包商银行的重组再进一步。据徽商银行月6日晚公告,该行将于2月22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参与并设立某商业银行、收购其它银行部分资产负债的两大主要议案。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疫情仍在肆虐之际,包商银行的重组再进一步。“疫情不会阻挡正重组的工作进程。”一位参与了重组工作的相关人士告诉财新记者。

  据徽商银行(03698.HK)2月6日晚公告,该行将于2月22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参与并设立某商业银行、收购其他银行部分资产负债的两大主要议案。

  徽商银行的公告进一步指出,新发起设立的银行注册金200亿元,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收购包商银行北京、深圳、成都、宁波四家分行及内蒙古外的全部资产——与财新此前的报道相符(参见财新网“独家|新包商银行成立在即 徽商银行将入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