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推进资管部和投行部合作 流转资产逾800亿

2020年04月29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力推进表内资产向表外流转、客户融资和代客资金在表外对接、客户财富管理需求从表外实现,通过放大表外空间来拓展收入来源,加快轻资产、轻资本转型
普益标准发布的2019年四季度银行理财评价报告显示,兴业银行综合理财能力连续九个季度排名第一。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普益标准发布的2019年四季度银行理财评价报告显示,兴业银行综合理财能力连续九个季度排名第一。为什么是兴业银行?

  4月28日,兴业银行披露2019年业绩,该行行长陶以平在提到“商行+投行”战略时称,2019年投行部门共向资管部门流转资产803.66亿元,这对理财产品保持较高收益起到了较大帮助作用,加上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确保了兴业银行的综合理财能力。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该行年报提到,要推进表内资产的流转。兴业银行称,要做好表内和表外两张表,其中表内空间有限,主要在于做细做精、调整资产负债结构;表外空间很大,要做大做强,大力推进表内资产向表外流转、客户融资和代客资金在表外对接、客户财富管理需求从表外实现,通过放大表外空间来拓展收入来源,加快轻资产、轻资本转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