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基建ETF密集申报 指数公司配合更名

2020年03月23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样本股范围调整为涉及5G基础设施、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特高压、城际高铁和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新基建领域的上市公司
近日,六家基金公司分别向证监会递交了一只新基建主题ETF产品的注册申请;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也将两个已推出多年的基建类指数更名并修订编制方案,新名称均带有“新基建”字样。

  【财新网】(记者 岳跃)近日,华夏基金南方基金鹏华基金等六家基金公司,分别向证监会递交了一只新基建主题ETF产品的注册申请;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也将两个已推出多年的基建类指数更名并修订编制方案,新名称均带有“新基建”字样。

  根据证监会行政许可公示信息,华夏基金、华安基金、鹏华基金,提交的是都各自的“中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主题ETF”产品注册申请;博时基金招商基金、南方基金,提交的是“中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50ETF”产品注册申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