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多地开展2020年度私募机构专项检查

2020年03月18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重点检查内容包括在宣传推介、资金募集、投资管理等业务环节是否合规;登记备案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是否从事与私募基金业务存在利益冲突的业务等
根据证监会私募部年初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私募投资基金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近日,福建、山西、四川、西藏、宁波等多地证监局已向辖区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发出通知,开展自查和抽查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根据证监会私募部年初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私募投资基金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近日,福建、山西、四川、西藏、宁波等多地证监局已向辖区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发出通知,开展自查和抽查工作。

  宁波证监局3月16日发出通知,辖区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要开展自查工作,重点内容包括私募机构在宣传推介、资金募集、投资管理等业务环节是否合规;登记备案、信息报送、信息披露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内部管理和风险控制是否完善;是否从事与私募基金业务存在利益冲突的业务;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执行情况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