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融新大如何场外付息? 交易商协会督促其披露信息

2020年03月08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7日,在银行间交易商协会的督促下,“18中融新大MTN001”披露了场外付息及与部分投资人商定展期的议案内容
债市“网红”中融新大近日打出违约“擦边球”,引发市场关注。由于涉及变更债券基本偿付条款的议案未公布具体内容,市场质疑中融新大有重大事项未及时披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债市“网红”中融新大近日打出违约“擦边球”,引发市场关注。由于涉及变更债券基本偿付条款的议案未公布具体内容,市场质疑中融新大有重大事项未及时披露。

  2020年3月2日,是中融新大发行的15亿中票“18中融新大MTN001”的到期日。当日晚间,上海清算所公告称,截至日终,未收到发行人付息资金,无法代理付息工作。但同日,中融新大公告称,根据此前公司与持有人达成的相关议案,该期中票2020年度利息的支付方式由上清所场内支付变更为场外支付,并已完成了该期中票的利息支付安排等相关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