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桑德工程债券置换要约结果出炉 获80%持有人同意

2020年03月06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4亿元被置换的原债券已经注销;剩余未置换的1亿元原债券未能按期偿付本金,仍然违约
作为债市首单,本次债券置换要约未能获得所有持有人同意,令部分市场人士感到意外。但知情人士表示,债券置换要约本身就是为持有人有意见分歧而设计的。

  【财新网】(记者 梁虹 彭骎骎)中国境内债券市场首单债券置换要约结果揭晓。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桑德工程)的置换要约获80%持有人同意,而未参与置换的持有人手中的原债券未能如期偿还本金,仍然违约。

  3月6日下午,桑德工程公告称,中票“17桑德工程MTN001”共有11家持有人参与置换,置换金额合计为4亿元,占中票发行金额的80%;未参与此次置换的持有人共3家,金额合计1亿元,占发行金额比例为20%。

  同时,上清所公告采取“申报-冻结-登记-注销”的模式,在申报截止日日终(即3月5日)对申报置换的标的予以冻结,并完成置换票据登记及置换标的注销。这意味原5亿元中期票据中,将有4亿元被注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