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加大企财险等业务拓展力度 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多保障

2020年02月15日 2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企财险覆盖率较低,截至2019年末保费收入464亿元,占比不足4%;新冠肺炎被视为不可抗力,可加入企财险的拓展责任中
2月15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通知》,在鼓励保险机构为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意外、健康、养老、医疗等优惠保险服务的同时,也提出鼓励险企通过减费让利、加大企财险等业务拓展力度的方式保障企业提供更多保障、渡过难关。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随着防控疫情措施的升级,原本处于春节旺季的交通、酒店、餐饮、旅游、娱乐等服务业需求骤降,经济几近停摆,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经营受到严重冲击,因停工而形成的损失巨大。

  2月15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通知》(下称《通知》),在鼓励保险机构为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意外、健康、养老、医疗等优惠保险服务的同时,也提出鼓励险企通过减费让利、加大企财险等业务拓展力度的方式保障企业提供更多保障、渡过难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