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福建银保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亓新政被“双开”

2020年01月16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官方通报称,亓新政搞两面派,对抗组织审查;利用职权为特定关系人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涉嫌受贿犯罪
资料图:亓新政。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1月16日,银保监会公布了自成立以来第二例被“双开”的官员。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江苏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江苏省纪委监委对福建银保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亓新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在2019年7月,亓新政就已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见财新网“福建银保监局局长亓新政被查 长期任职保险监管机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