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财新调查|对公贷款改善 2019年12月新增信贷预计1.16万亿

2020年01月09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2月金融数据或将环比小幅回落,但仍好于上年同期;影子信贷继续收缩,跌幅可能保持稳定
金融数据在经历了2019年11月超预期大幅回升后,财新最新调查显示,受信贷提前投放、基建活动加速等影响,12月的金融数据或将环比小幅回落,但仍好于上年同期。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金融数据在经历了2019年11月超预期大幅回升后,财新最新调查显示,受信贷提前投放、基建活动加速等影响,12月的金融数据或将环比小幅回落,但仍好于上年同期。

  22家境内外主要机构参与了此次财新调查。调查结果显示,2019年1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预测均值为1.16万亿元,较上月1.39万亿元减少2300亿元,上年同期是1.08万亿元,预测值区间为1万亿至1.3万亿元;新增社会融资规模预测均值为1.68万亿元,较上月的1.75万亿元减少700亿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59万亿元,预测区间为1.3万亿元至1.85万亿元;M2(广义货币)增速预测均值8.3%,较上月的8.2%微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