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财新调查|11月金融数据回暖 新增信贷预计1.25万亿

2019年12月10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增信贷主要受政策因素提振,但不乏“以票充贷”,质量存隐忧
11月的金融数据或将全面回暖,新增信贷预计大幅增长近一倍至1.25万亿元,新增社会融资规模1.59万亿元,皆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财新最新调查显示,11月的金融数据或将全面回暖,新增信贷预计大幅增长近1倍至1.25万亿元,新增社会融资规模1.59万亿元,皆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

  23家境内外主要机构参与了此次财新调查。调查结果显示,1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预测均值为1.25万亿元,较上月的6613亿元增长近1倍,预测值区间为1.1万亿至1.44万亿元;新增社会融资规模预测均值为1.59万亿元,较上月的6189亿元增长1.57倍,区间1.3万亿元至2万亿元;M2(广义货币)增速预测均值8.4%,与上月持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